魅族Flyme与索尼Xperia达成战略合作 宣称共同打造手机本地体验

魅族Flyme与索尼Xperia达成战略合作 宣称共同打造手机本地体验
2021年10月15日 10:12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10月15日上午消息,魅族今天正式宣布与索尼Xperia达成战略合作,索尼Xperia 1 III等产品的用户在下载安装10月份推送的系统更新后,即可体验到来自Flyme应用商店、邮箱、天气、资讯等合作内容

  双方宣称:开放外部合作后,魅族Flyme将为更多用户带来稳定、丰富、安全的系统体验,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好用、更懂你、更智能化的软件生态场景服务。

  翻译成用户能理解的语言:部分索尼Xperia手机将融合魅族Flyme系统,进行本地化改进。

  在目前手机行业中,系统是智能手机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更为人性化、智能化、技术化、安全化的系统,将成为未来智能手机重要的组成部分。而国外手机进入中国后,因为谷歌商店和系统组件的缺失,大多需要本地化适配。 索尼手机的浏览器或应用商店等,之前由360,应用宝等提供,如今可以看作是由魅统一族承担。

  本次合作,Flyme将为索尼Xperia 1 III及后续产品预装或提供用户下载选装系统适配后的部分应用,在战略合作期间,魅族与索尼也将在不同产品上进一步探索更多Flyme功能以及应用程序的合作。

  根据官方说明,索尼Xperia 1 III的用户在下载安装10月份推送的系统更新后,即可体验到应用商店、邮箱、天气、资讯等合作内容,感受Flyme带来的本地化服务。

索尼魅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