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坚守在女儿病榻前,美国70岁老妇竟被戴上手铐关进监狱

因坚守在女儿病榻前,美国70岁老妇竟被戴上手铐关进监狱
2021年10月15日 10:35 环球时报

原标题:因坚守在女儿病榻前,美国70岁老妇竟被戴上手铐关进监狱

据《纽约邮报》13日报道,因为拒绝离开女儿在医院的病榻前,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位老妇竟然被关进了监狱,她说:“他们给我戴上手铐把我带了出来,但我一点也不后悔。”

萨维奇与女儿 图源:外媒萨维奇与女儿 图源:外媒

据报道,70岁的林恩·萨维奇(Lynn Savage)因不遵守医院探视时间而被拘留,她的女儿安珀(Amber)日前在位于杰克逊维尔市的佛罗里达大学医疗中心接受了脑外科手术,目前正在恢复中。

萨维奇告诉媒体:“在不知道她是否能熬过这一晚的情况下,我不能离开她的床边。”

萨维奇说,她从早上6点30分开始就在医院为她的女儿做“翻译”。她的女儿因为中风丧失语言能力,左侧身体瘫痪。此前一名医生曾让萨维奇到她女儿的重症监护室,帮助她在手术后平静下来。“当我走到床边后,她已经没事了。”萨维奇说。

萨维奇女儿所在的医院 图源:外媒萨维奇女儿所在的医院 图源:外媒

然而过了晚上7点以后,该医院的探视时间结束,一名护士告诉萨维奇她必须离开。

“我说,‘我不会离开。我想留在这里陪我女儿。你能打电话给医生吗?因为是医生让我和她在一起的。”萨维奇说。“但护士说不行,她们不能这么做。新冠疫情期间,该医院规定探视时间在7点结束,我必须离开。”

然后安保人员来到病房,让她离开。“他们非常有礼貌,一直想让我离开,但是我说,‘我不会走的,’。”萨维奇告诉媒体。

萨维奇 图源:外媒萨维奇 图源:外媒

在违抗规定好几个小时后,萨维奇被送进了监狱,在那里她待了大约一天。萨维奇说:“这很可怕,但我宁愿呆在那里,也不愿体会离开女儿的痛苦。我100%支持自己的行为。即便他们给我戴上手铐把我带走,我并不后悔。”

医院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正在按照规定确保病人的安全。这份声明称:“与全国各地的医疗机构一样,我们已经制定了政策,保护每个人免受新冠病毒的侵害,包括患者、访客和工作人员。有关访问限制的信息已经公示在进入我们设施的所有人都可以看到的区域。”

(编辑:ZLQ)

美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