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众测现金红包活动一期收官:鼓励内容创作 发放万元奖励

新浪众测现金红包活动一期收官:鼓励内容创作 发放万元奖励
2021年10月14日 17:40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10月14日下午消息,国内顶尖的产品与服务体验平台新浪众测推出的“现金红包”活动第一期圆满收官,为平台优秀创作者、原创达人带来新一波福利。该活动于7月正式上线,截止目前,已经为优质内容创作者们带来近万元的现金奖励。

  到目前为止,新浪众测已经累计收到10万余篇优质内容。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创作动力,鼓励大家进行创作,新浪众测计划将“现金红包”活动延续下去,在未来持续为大家发送福利。

新浪众测“赏金争夺战”活动新浪众测“赏金争夺战”活动

  新浪众测“现金红包”活动形式非常多样,用户和内容创作者可以通过不同渠道参与活动,下面教大家后续如何参与到活动中来:

  1、新浪众测每周会推出有奖话题,下载新浪众测App参与话题活动,就有机会获得现金红包奖励。

  2、针对内容创作者,新浪众测制定了“赏金争夺战·创作者激励计划”和有奖征稿活动,用户可以关注新浪众测官网或在新浪众测App的“原创”板块中查询相关信息。

  在“赏金争夺战”活动中,众测君设立了创作新星榜、威望飙升榜、热闻互动榜三大榜单,入榜的作者即可获得相应的现金奖励;此外,新浪众测每月将展开有奖征稿活动,优秀的作品也将获得红包奖励。

新浪众测“有奖征文大赛”新浪众测“有奖征文大赛”

  3、积分夺宝活动持续进行中,下载新浪众测App,在“我的”板块找到“积分夺宝”,参与活动抽奖,不仅有机会获得各种产品奖励,还能收获现金红包。如果积分不够怎么办?别担心,只要你活跃在新浪众测平台,阅读文章都能拿积分。

“积分夺宝”活动的奖品池“积分夺宝”活动的奖品池

  各位小伙伴还等什么,下载新浪众测App,体验成为创作者的乐趣!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