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拟向Facebook开罚单 最高4200万美元

欧盟拟向Facebook开罚单 最高4200万美元
2021年10月14日 06:4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早间消息,爱尔兰数据保护委员会(Data Protection Commission,简称DPC)提议欧盟向Facebook开出罚单,最高3600万欧元(4200万美元)。

  2018年欧盟推出数据保护法规,DPC现在要与所有相关的欧盟监管机构分享初步裁决,在考虑它们的意见之后再给出最终裁定。

  因为Facebook对信息的保护不够充分,DPC提议罚款2800-3600万欧元。DPC提交的草案认为Facebook存在性质严重的侵权行为,且缺乏透明度。

  上个月,Facebook子公司WhatsApp被DPC罚款2.25亿欧元(约2.26亿美元),更早之前Twitter也被罚,只是金额很小,只有45万欧元(约52万美元)。(星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