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15正式版新Bug:微信语音“按住说话”存在延迟

苹果iOS 15正式版新Bug:微信语音“按住说话”存在延迟
2021年10月12日 11:46 IT之家

  来源:IT之家

  10月12日消息iOS15正式版已经推出20多天了,今天苹果还推出了15.0.2更新,期间陆续解决了多个Bug,例如AppleWatch解锁问题、恢复iPhone13可能失败的问题等,但据IT之家网友反馈,目前iOS15的微信还存在一个小bug,那就是使用微信“按住说话”功能时存在延迟。

  IT之家测试发现,确实存在网友所说的上述问题。IT之家使用的是最新的iOS15.0.2系统,微信也是最新的8.0.15版本,从下面的视频可以看出,当按住“按住说话”按键时,要过1到2秒才会出现录音界面,延迟比较大。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问题只有在第一次进入该联系人对话界面使用“按住说话”功能时才会出现,再次在该对话界面使用“按住说话”功能时则不再有延迟。

  目前尚不清楚上述问题是iOS15系统原因,还是微信未适配新系统所导致,IT之家测试发现在iOS14系统中不存在该问题。

苹果苹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