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2030年目标 汽车年销量2000万辆

特斯拉2030年目标 汽车年销量2000万辆
2021年10月08日 05:44 21世纪经济报道

  原标题:特斯拉年度股东大会:目标是到2030年实现年销量2000万辆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今日,特斯拉举行年度股东大会,会上介绍,目标是到2030年实现年销量2000万辆,全球员工人数超过10万人。在2021年的股东年会上,特斯拉股东投票支持选举金巴尔·马斯克和詹姆斯·默多克为董事会成员的提案。

  10月3日,特斯拉公布了2021年第三季度交付数据。数据显示,三季度,特斯拉产量达到23.78万辆,同比增长64%,高于市场预期的22.37万辆。汽车交付量则超过24万辆,同比增长73%。

  其中Model Y和Model 3仍然是公司生产和交付的主力,累计生产22.89万辆。交付量则达到23.2万辆,租赁占比为6%。

  而Model S和Model X的产量和交付量分别为8941辆和9275辆。今年年初,由于特斯拉对Model S和Model X的生产线进行了升级调整,导致了特斯拉今年第一季度这两款高端车型的产量为零,二季度也只生产了2340辆。

  前三季度,公司已累计交付新车62.7万辆,同比增长97%。在交付数据公布后,特斯拉CEO马斯克发文祝贺特斯拉团队在第三季度取得了优秀成绩。

图片来源:图片来源:
特斯拉ModelS
相关专题: 特斯拉股东大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