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亨氏护照指数”出炉:日本新加坡并列第一,中国位列第72

最新“亨氏护照指数”出炉:日本新加坡并列第一,中国位列第72
2021年10月06日 15:26 界面新闻

原标题:最新“亨氏护照指数”出炉:日本新加坡并列第一,中国位列第72

英国亨氏咨询公司当地时间10月5日发布最新“亨氏护照指数”,数据显示日本、新加坡公民在全球通行范围最广,享有192个国家和地区的免签证或落地签证待遇。其中,中国护照位列72,可免签进入79个国家和地区。

护照免签入境较多的国家大多位于欧洲,芬兰、意大利、卢森堡、西班牙护照可免签入境189国(地区),持美国和英国护照可免签入境185个国家和地区。

此次调查中免签入境国(地区)最少的为阿富汗,仅为26个,伊拉克(28)、叙利亚(29)、巴基斯坦(31)、也门(33)、索马里(34)、尼泊尔(37)等国处于下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