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赣高铁推出新票种:旅客可购买30日定期票、20次计次票

昌赣高铁推出新票种:旅客可购买30日定期票、20次计次票
2021年09月29日 00:04 央视网

原标题:昌赣高铁推出新票种:旅客可购买30日定期票、20次计次票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

记者从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从9月28日起,昌赣高铁推出30日定期票、20次计次票等新型票制产品,进一步提升旅客出行体验。

据介绍,铁路部门在昌赣高铁各站间推广30日定期票、20次计次票主要是为了方便商务差旅和通勤旅客的便捷出行。从9月28日起,旅客可在12306网站首页购买。购买30日定期票的旅客,在30天有效期内,最多乘坐60次在昌赣高铁线路开行的、购买产品时指定发到站和指定席别的列车;购买20次计次票,在90天有效期内,乘坐20次在昌赣高铁线路开行的、购买产品时指定发到站和指定席别的列车。

据了解,定期票、计次票是铁路部门推出的一款新票制,旅客可按自己出行时间和次数灵活选择产品,持有新型票制的旅客只需刷身份证即可进站乘车。

记者了解到,新票种在票价上也有不同程度的折扣。举例来说,单次购买G5033次列车南昌西至赣州西二等座席位单张票价为197.5元,乘坐20次需花费3950元。乘客若购买这趟列车的20次/90天计次票的费用为3660元,较之前优惠了290元。(总台记者 谢元森 满帅 曹子啸)

(编辑 胡月)

高铁列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