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医学生前往中国驻印度大使馆,称希望尽快返回中国?外交部回应

印度医学生前往中国驻印度大使馆,称希望尽快返回中国?外交部回应
2021年09月28日 20:40 界面新闻

原标题:印度医学生前往中国驻印度大使馆,称希望尽快返回中国?外交部回应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9月28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部分内容。

印度广播公司记者:昨天,有印度医学生去中国驻印度大使馆,表示希望尽快返回中国。中方对有关请求有何考虑?

华春莹:你提的问题我昨天已经作了非常详细的回答。

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持续蔓延,为应对疫情,中国政府不得已采取了一系列管理措施,并将根据疫情形势及时调整,以确保在疫情形势下中外人员安全健康有序往来。我想强调的是,中方入境防控措施是针对包括本国公民在内的所有入境人员实施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