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市萨尔图区:一集中隔离管控居民曾在巴彦县参加婚宴,活动轨迹公布

大庆市萨尔图区:一集中隔离管控居民曾在巴彦县参加婚宴,活动轨迹公布
2021年09月28日 19:47 界面新闻

原标题:大庆市萨尔图区:一集中隔离管控居民曾在巴彦县参加婚宴,活动轨迹公布

据“大庆萨尔图”微信公众号消息,2021年9月27日,9月21日萨尔图区已集中隔离管控的某居民自行报备,曾参加过9月18日和9月19日在巴彦县嘉悦酒店举办的婚宴,目前三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为坚决有效阻断疫情传播,现将该名密接人员在庆轨迹公布如下,请与行动轨迹交叉或重合人员务必立即报备。

9月20日10时59分从经五街的香榭丽侧门进入,11时02分至11时10分期间在香榭丽一楼的水郷人家订做被罩,11时19分从香榭丽正门离开。11时29分进入东安市场,在东安市场内的百辰鲜果超市停留约2分钟,11时41分离开东安市场,11时43分返回香榭丽的水郷人家取被罩,12时02分离开香榭丽。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每位市民群众都不是旁观者。为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应急状态下防控工作,请与上述行动轨迹交叉或重合人员务必主动向所在社区、单位及辖区疾控中心报备,并配合开展核酸检测及落实相关管控措施。若因不报备、不执行有关防控措施,影响疫情防控工作的,将依法追究相应责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