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与希腊签订50亿欧元军事采购合同

法国与希腊签订50亿欧元军事采购合同
2021年09月28日 16:11 央视网

原标题:法国与希腊签订50亿欧元军事采购合同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

当地时间9月28日,法国总统马克龙与到访的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宣布将加强两国间战略合作。两国同时签署军事采购合同。

马克龙当天早上在总统府爱丽舍宫与到访的米佐塔基举行会谈。在随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马克龙表示,法国和希腊达成的采购协议将有助于加强两国的主权。米佐塔基斯表示,这将有助于强化希腊和法国的防务战略合作。

根据两国签署的采购合同,希腊将斥资50亿欧元向法国购买3艘“巨浪”级护卫舰。三艘护卫舰由法国海军集团在法国建造。据悉,希腊还在与法国洽谈购买“追风”级护卫舰。(总台记者 贾延宁)

(编辑 代根华)

法国希腊马克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