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明天上午9时!

重磅!明天上午9时!
2021年09月28日 14:46 参考消息

原标题:重磅!明天上午9时! 来源:参考消息网

四周前,一纸风行九十年的《参考消息》重磅推出数字报,受到海内外读者热烈欢迎。看着读者朋友们的暖心留言,看着数字报用户与日俱增,我们更觉使命在肩,不能辜负每一位读者厚爱!

过去四周,我们除了提供每天的彩色版《参考消息》外,还向订阅用户提供了很多“专属福利”:“今日数字报导读”栏目、外国知名智库的报告全文、《参考消息》的历史经典报道与版面……在未来,我们还将陆续向您提供形式更丰富、内容更有料的融媒体产品。

过去四周,一些读者朋友也给我们提了很多宝贵建议。您的“吐槽”,我们都听进去了。于是,我们再次作了一个重大决定,对《参考消息》数字报进行优化升级。明天上午9时,《参考消息》数字报2.0版将正式推出。它更时尚炫酷,更人性化,阅读体验会更好!欢迎您亲身感受!

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参考消息》数字报2.0版的上线,既是献礼祖国72周年华诞,也是送给读者朋友的一份礼物。《参考消息》数字报未来还将不断优化升级,给您带来更好的阅读体验。

《参考消息》数字报期待与您共同进步!

参考消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