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未向政府提交“求助”报告,集团前八月销售额同比增长33%

从未向政府提交“求助”报告,集团前八月销售额同比增长33%
2021年09月28日 10:02 国际金融报

原标题:从未向政府提交“求助”报告,集团前八月销售额同比增长33%

9月28日,融创中国微信公众号发布声明称,从未向政府提交“求助”报告,项目负责人欲为绍兴在售项目的网签问题寻求支持,初步整理了相关文字,误发导致信息外泄。

对此,融创中国认为,“从未有过、也没有任何需求和意愿向政府提交类似报告。”

融创中国在全国范围内的项目建设运营正常、销售良好。今年1-8月,融创中国实现合同销售额4151亿元,同比大增33%,公司整体经营健康、业绩持续向好,步入均衡高质量发展阶段。

自2016年9月进入绍兴以来,融创中国相继开发了8个精品项目,累计销售额282亿元,2021年前三季度销售额高达88亿元,在绍兴市场赢得了良好的客户口碑。(CIS)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