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跨国公司投资广东年会签约投资总额超1000亿元

2021跨国公司投资广东年会签约投资总额超1000亿元
2021年09月28日 19:36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2021跨国公司投资广东年会签约投资总额超1000亿元

中新社广州9月28日电 (记者 许青青)2021跨国公司投资广东年会28日在广州开幕,在当日举行的重点项目签约活动上,广东省商务厅以及广州、深圳、佛山等与多个跨国公司签订27个外资项目,投资总额超1000亿元(人民币,下同)。

  本次年会由广东省政府主办,广东省商务厅承办。广东省商务厅介绍,本次年会会期3天,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组织安排了24场交流活动,主会场设在广州,并在香港和澳门分别设立分会场。

  据悉,主体活动包括9月28日开幕式、重点项目签约及动工仪式回顾、广东省首批全球招商顾问授牌仪式、广东省领导与跨国公司代表及全球招商顾问座谈会等。此外,还配套举办9个专题分论坛和7场实地考察活动。

  广东省商务厅介绍,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纷纷踊跃报名本次年会,来自日本、韩国、美国、英国、德国、法国等16个国家及地区的超过200家在华跨国企业及机构共300多人参会,企业包括西门子、松下、通用电气、埃克森美孚、宝洁、现代、强生、赛诺菲、欧姆龙等世界500强企业。

  在28日举行的开幕式上,广东省商务厅以及广州、深圳、佛山、东莞、珠海、中山、惠州、江门、湛江、阳江、梅州、汕尾等地市,分别与跨国公司签订27个外资项目,投资总额超1000亿元。签约项目投资来源地遍布全球主要国家和地区,涉及半导体、电子信息、新材料、新零售、现代食品、现代物流等行业。(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