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出行被曝司机审核不严:司机扬言遇到乘客纠纷就开车撞死

阳光出行被曝司机审核不严:司机扬言遇到乘客纠纷就开车撞死
2021年09月28日 16:3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28日下午消息,近日有网友爆料称,网约车平台阳光出行涉嫌司机审核不严,司机还扬言遇到有纠纷的乘客,大不了开车撞死对方。

  该网友描述了自己乘坐阳光出行的经历。司机向他表示,阳光出行在招募司机上很不严格,“不管以前抢劫过,强奸过,杀人过,都不会深究,都会招,门槛低。”

  该司机还表示,遇到难搞的乘客,大不了开车撞死对方,杀完人就去自首,然后请律师辩护,就说自己不小心把油门当刹车了,由故意杀人变成意外肇事。

  “不光歧视女性,而且感觉整个人非常狂躁,有一些非常黑暗的想法,比如说如果女乘客得罪他了,就把人家拉到僻静处给祸祸了(强奸);再比如说杀人,说大不了投案自首,这样就不会死刑。又说要想求死也简单,就把人杀了炖了,吃肉喝汤。”

  该网友认为,这样的司机就是一个不定时炸弹,随时都可能祸害到乘客,是巨大隐患。

  事件被曝光后,在微博上引发广泛关注。这位网友也在微博上公布了事件最新进展,称@阳光出行官方账号 已经联系了自己,要去了注册账号和行程,以便核实此事。

  不过目前阳光出行还未在官微上对此事发表相关回应。

  资料显示,阳光出行由北京假日阳光环球旅行社有限公司运营,该公司成立于2010年。其官网显示,阳光出行覆盖全国100+个城市,并且已与美团、滴滴、高德、百度地图、携程、阿里商旅等30多家出行平台达成战略合作,为这些平台提供运力。(张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