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藏高原最大国际机场跨境免税店正式上线运营

青藏高原最大国际机场跨境免税店正式上线运营
2021年09月28日 16:20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青藏高原最大国际机场跨境免税店正式上线运营

中新网西宁9月28日电 (孙睿 杨洋)9月28日,由青海机场公司打造的跨境免关税体验店项目“航美汇青海机场跨境免关税体验店”正式上线,标志着青藏高原最大国际机场跨境免税店正式落地运营。

  西宁曹家堡国际机场是青藏高原最大民用国际机场。

  据介绍,近年来,青海机场公司依托航空市场良好经营环境和行业优势,积极整合资源,不断探索市场化经营新模式,为完善机场服务功能推出跨境免关税体验店,打造青海高原人自己的精品海外购物平台,满足民众对境外美妆产品的多元化购物需求。

  据了解,西宁曹家堡国际机场跨境免关税体验店于今年5月试行推出,采用线上小程序+线下该机场T2航站楼体验店相结合的营销模式,民众既可通过线上小程序足不出户选购,也可前往实体店内查验产品并下单购买。体验店线上线下产品覆盖全球12个国家,所有产品海外直采,利用国外仓集货、国内保税仓直发等多个跨境商品通道,在保证商品正品源头的同时提供更加实惠的价格,使青海民众足不出户即可安心享受海外正品和优质服务。(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