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航展开幕 多支飞行表演队带来精彩表演

第十三届中国航展开幕 多支飞行表演队带来精彩表演
2021年09月28日 14:07 央视网

原标题:第十三届中国航展开幕 多支飞行表演队带来精彩表演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

今天(9月28日)上午,多支飞行表演队亮相珠海航展。

“八一”“红鹰”“歼-20”“教-10”飞行表演队,进行了精彩的飞行表演↓↓

6架歼-10飞机 征服蓝天征服观众

今天上午,在这场“蓝天盛会”中打头阵的空中梯队就是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

他们是中国空军战斗序列中一支特殊的部队。建队59年来,曾为近170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个代表团进行600余次飞行表演。可以说是拥有雄鹰的力量,展示和平鸽姿态。

今天,他们用6架歼-10飞机,征服蓝天、征服观众。

歼-20展示优越水平和垂直机动性能

歼-20是国产新一代隐身战斗机,2011年成功首飞。近年来,歼-20从研发、试训到列装作战部队形成战斗力,再到实战实训、展翅海空,可以说是见证中国航空工业和空军战斗力的飞速发展。

高级教练机 新一代战斗机飞行员的摇篮

教-10高级教练机曾于2019年10月1日首次亮相国庆70周年阅兵场,飞过天安门广场上空。

现在,教-10飞机已开始大量装备中国空军和海军航空兵,可以为我军培养大量第三代和第四代战斗机飞行员。

8架教-8飞机 机型小大编队

此外,空军的另一支飞行表演队,来自空军航空大学的“红鹰”飞行表演队今天上午也亮相航展,他们驾驶的是教-8飞机。他们的表演也为蓝天增添了几分亮色。

(编辑 郭廷轩)

中国航展歼-2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