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血”志愿者已就位,上海启动第四届进博会特殊血型应急保障实战演练

“熊猫血”志愿者已就位,上海启动第四届进博会特殊血型应急保障实战演练
2021年09月28日 15:37 界面新闻

原标题:“熊猫血”志愿者已就位,上海启动第四届进博会特殊血型应急保障实战演练

据“徐汇献血”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28日早上9点,徐汇区Rh(D)阴性志愿者队“迎进博”应急献血保障实战演练在上海市血液中心展开。4位特殊血型Rh(D)志愿者,累计捐献A、B、O血型共计7人份,1400ml全血。

徐汇区Rh(D)阴性无偿献血志愿者队由40名“熊猫侠”组成,承担着重大活动、应急救助、赛事保障等特殊血型保障职责。徐汇血办坚持做好志愿队的服务和巩固,并确保“召之能来、来之能献、献之能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