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发改委:遏制不合理用电需求,启动B级有序用电方案

浙江省发改委:遏制不合理用电需求,启动B级有序用电方案
2021年09月28日 13:05 界面新闻

原标题:浙江省发改委:遏制不合理用电需求,启动B级有序用电方案

财联社9月28日消息,记者从浙江省发改系统相关渠道获悉,浙江省发改委在9月27日下发《关于启动有序用电方案的通知》,为有效应对近期浙江外来电减少、发电用煤和天然气资源紧张出现的供电缺口,必须遏制不合理用电需求,切实保障民生、学校、医院、养老院等重要用户的民生用电、重点单位、重点企业生活生产用电,从9月28日起启动2021年B级有序用电方案,确保全省经济社会平稳有序。据财联社记者了解,浙江有序用电按 A-F 级分级启动实施。以杭州为例,当启动B级及以上方案时,除地铁、亚运、快速路、管廊等重点项目的地下工程、重要基坑的降排水工程和连续浇筑混凝土项目持续供电外,其他临时施工用电按公布的线路轮休表实行周错避峰方案,期间保留10%的保安负荷;景观亮化一律暂停亮灯用电(店招店牌用电除外)。(记者 刘科)

浙江省民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