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确认Apple Watch解锁 iPhone 13存在bug,将在未来修复

2021年09月27日07:32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数码讯 9月27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今天表示,将在即将发布的软件系统升级中修复Apple Watch解锁iPhone 13存在障碍的问题。

  此前,一些新欢换了iPhone 13的用户发现,自己的Apple Watch解锁iPhone经常失效。用户戴着口罩尝试解锁iPhone 13时候可能会看到“无法与 Apple Watch 通信”,或者他们可能无法使用Apple Watch设置解锁。

目前手表解锁手机问题普遍出现在iPhone 13用户那目前手表解锁手机问题普遍出现在iPhone 13用户那

  在近期一份支持文件中,苹果表示,受影响的用户可暂时关闭Apple Watch解锁功能。该功能是在疫情这个大背景下产生的,旨在让人们戴着口罩或护目镜时也可以解锁iPhone,用户也可以在“设置”中的关闭它。

  但苹果没有具体说明哪个版本软件更新将修复这个问题,也没有提供时间表,或许是 iOS 15.0.1的小更新。

  iOS 15.1的第一个测试版在五天前发布,或许修复功能也会先在测试版上出现。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AppleWatchiPhone1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