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非法移民变得猖獗” 特朗普又向拜登开火:有人在摧毁美国

“让非法移民变得猖獗” 特朗普又向拜登开火:有人在摧毁美国
2021年09月27日 11:30 环球时报

原标题:“让非法移民变得猖獗” 特朗普又向拜登开火:有人在摧毁美国

据俄罗斯《消息报》26日报道,当地时间26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佐治亚州举行集会,重申他赢得了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

特朗普在佐治亚州举行集会 图源:美联社特朗普在佐治亚州举行集会 图源:美联社

特朗普在集会上对自己的支持者说道,“无论我是输了还是赢了,我想要的只是一个公平的选举,但我毫不怀疑我们赢了而且是大获全胜。”同时他还指责佐治亚州州政府对“选举欺诈”行为毫无作为。

但是,针对特朗普宣称自己在去年总统大选中获胜且选举中存在“欺诈行为”的说法,美国法院和州官员称没有证据证实他的主张,而且美国前司法部长巴尔也曾在去年年底表示,司法部没有发现任何可以改变美国大选结果的“选举欺诈”证据。

参加集会的特朗普支持者 图源:美联社参加集会的特朗普支持者 图源:美联社

特朗普还声称,美国特别检察官约翰·达勒姆的调查证实,针对他“通俄门”的指控,从一开始就是民主党人和2016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亲自杜撰的骗局。他说道,“对‘通俄门’的调查表明,这完全是一个骗局,是希拉里和民主党人发明的。想象一下比尔·克林顿的感受,他生活在什么样的恐惧中——毕竟,一个人的头脑得多么邪恶才能利用俄罗斯编造故事。”特朗普还称,“冲击国会大厦的事件”也完全是民主党类似的欺骗,“现在已经正式宣布了,从一开始那就是一场骗局,”他声称。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 图源:美联社美国前总统特朗普 图源:美联社

此外,特朗普指责拜登政府让非法移民变得猖獗。他对支持者说,“有人真的在摧毁我们的国家,摧毁它。在得克萨斯州,你可以看到数以万计的非法移民最近几天涌入我们的边境,在我们的边防警察面前大笑。这是入侵!”

特朗普的支持者则高呼:“建隔离墙!”特朗普在担任总统时曾推动在美墨边境修建隔离墙。此前在9月20日,特朗普警告称,移民危机可能很快会让美国变成第三世界国家。他指出,目前在美国边境发生的事情以前在该国从未发生过,更可怕的是:数以百万计的移民已经“潜入”美国境内,但还有更多的人正在前往美国的路上。(编辑:HHJ)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