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上海工厂预计今年前九个月将生产30万辆汽车

特斯拉上海工厂预计今年前九个月将生产30万辆汽车
2021年09月26日 13:0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午间消息,据报道,消息人士称,尽管全球半导体供应短缺,但特斯拉上海工厂预计今年前九个月将生产30万辆汽车,7月至9月当季末将出现交付高峰。

  这家工厂为包括德国和日本在内的国内外市场生产电动Model 3型轿车和Model Y运动型多用途汽车。

  根据中国乘用车协会(China Passenger Car Association)的数据,在今年的前8个月内,这家工厂共运送了约24万辆汽车,其中许多是用于出口的。目前,特斯拉尚未公布工厂生产的细节。

  由于不被允许接受媒体采访,上述消息人士要求匿名。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今年8月,特斯拉工厂所在地的一名官员表示,预计今年将生产45万辆汽车,其中66100辆用于出口。

  目前,特斯拉正在为其在华法律和对外关系团队招聘经理。目前,该公司因数据安全和客户服务投诉面临公众审查。

特斯拉上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