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监管机构:辉瑞及莫德纳新冠疫苗接种者中报告臂丛神经炎病例

法国监管机构:辉瑞及莫德纳新冠疫苗接种者中报告臂丛神经炎病例
2021年09月25日 22:09 央视网

原标题:法国监管机构:辉瑞及莫德纳新冠疫苗接种者中报告臂丛神经炎病例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

法国国家医药和保健品安全局当地时间24日发布最新报告,通报了9月3日至16日期间法国新冠疫苗接种不良反应的跟踪情况。报告显示,在此期间,辉瑞疫苗的接种者中共上报4124起不良反应,其中25%为严重反应。

值得注意的是,其中有4例严重的臂丛神经炎病例,典型症状为肩胛带区域的突发性剧痛及随后出现的手臂麻木。从法国开始接种辉瑞疫苗以来,总共已报告6例相同病例。据通报,这6名患者中有2名女性和4名男性,年龄分布在19岁至69岁之间,其中4人正在恢复中。

报告还指出,莫德纳疫苗接种者中也出现了2例臂丛神经炎病例。患者均为男性,年龄分别为30多岁和60多岁,目前均处在恢复中。(总台记者 邹合义)

(编辑 高靖)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