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参展商和采购商超15000人

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参展商和采购商超15000人
2021年09月25日 19:14 央视网

原标题: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参展商和采购商超15000人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

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将于9月26日—29日在湖南长沙举办。本届博览会参展企业来自乌干达、坦桑尼亚、苏丹、马达加斯加、马里、加纳、多哥、安哥拉、莫桑比克等近40个非洲国家的企业和国内代理商及驻华机构,国内26个省区市,中央和地方龙头企业,参展企业近900家,其中综合馆约100家,非洲商品馆262家,省际馆约150家,内外贸融合馆312家,室外机械展区21家。参展商和采购商超15000人。

博览会按照内外融合、长短兼顾、线上线下结合的原则,大会主会场设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主展馆设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分展馆设在湖南高桥大市场(中非经贸合作促进创新示范园)。其中,主展馆展览面积6.4万平方米,比上届增加了2.4万平方米。分展馆展览面积3万平方米,包括1个常设展馆,以及咖啡、坚果、可可、农副产品、对非出口产品等5个特色展区,将展示非洲油料、咖啡、坚果、香料等特色农产品以及湖南名优产品,借助高桥大市场的非洲供应链优势和国内商贸销售渠道优势,促进中非信息交流,全面推动非洲产品的在华销售,对接合作需求。

(总台记者 赵喜)

(编辑 汪晓凇)

中非非洲湖南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