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开幕 助力“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2021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开幕 助力“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2021年09月25日 08:27 央视网

原标题:2021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开幕 助力“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

昨天(9月24日),为期三天的2021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在广州开幕。

64个国家和地区、21个国家级外贸基地和数百家龙头企业线下参展,共同展示共建“一带一路”领域合作新成果、新商机。

本届广东海丝博览会展会面积7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1000家,既有代表国家和地区投资贸易形象的国际合作交流、国际平台和品牌、外贸基地等3个综合展区,也设有数字经济、丝路电商、进口食品、人工智能等4个专业展区,展商、展品数量更多,来源地也更广,参加的国家和地区比上届增加了13个。粤港澳大湾区的多个科技创新型龙头企业也纷纷参展,寻找在人工智能、数字经济、新能源、生物医药等科技产业的合作机遇。

为更好发挥贸易高质量发展在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中的桥梁作用,本届海丝博览会首设外贸基地展区,培育外贸竞争新优势,拓展“一带一路”人文交流渠道,进一步推动民心相通。(总台记者 张琦 张仕杰)

(编辑 丰树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