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俄罗斯开始筹备宇航员首次登月任务

俄媒:俄罗斯开始筹备宇航员首次登月任务
2021年09月24日 14:34 新浪科技综合

  参考消息网9月24日报道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9月23日报道,俄罗斯国家采购网站发布消息称,俄罗斯航天集团宣布招标研究组织载人登月飞行的问题,随后将制定对太空设备的要求以进行此类任务。

  消息中称:“科研工作的目标是,制定对火箭航天设备的建议和要求,保障可靠进行载人登月行动,以及宇航员在绕月轨道和月球表面展开工作,此外还要必须解决医学和生物学问题。”

  报道称,该合同总额为17亿卢布(人民币1元约合11.3俄罗斯卢布——本网注)。

  俄罗斯航天集团首次在官方文件中指出,俄罗斯首次载人登月将由安加拉火箭搭载小型载人航天飞船进行。据悉,俄罗斯宇航员将于2030年首次在月球登陆。

登月月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