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首席技术官卸任

Facebook首席技术官卸任
2021年09月23日 06:44 新浪科技
迈克・施洛普夫(MikeSchroepfer)迈克・施洛普夫(MikeSchroepfer)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Facebook公司首席技术官迈克・施洛普夫(MikeSchroepfer)周三宣布,他将卸任CTO一职。Facebook正押注元宇宙和AR技术。2022年,Facebook现任硬件部门主管安德鲁・博斯沃思(AndrewBosworth)将接替施洛普夫成为CTO。

  施洛普夫已在Facebook工作13年,他将在明年某个时候过渡为Facebook的首位资深院士(SeniorFellow)。

  博斯沃思在Facebook担任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技术副总裁,负责创建了FacebookAR/VR部门,并在2020年更名为Facebook现实实验室(FRL)。作为CTO,他会继续领导FRL。

facebookVR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