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丹外交部:未遂政变的所有参与者均被拘留,将接受审判

苏丹外交部:未遂政变的所有参与者均被拘留,将接受审判
2021年09月22日 19:42 界面新闻

原标题:苏丹外交部:未遂政变的所有参与者均被拘留,将接受审判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22日消息,苏丹副外长穆罕默德∙沙里夫说,苏丹政变企图的所有参与者都已被拘留,他们将接受审判。

沙里夫在莫斯科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大约两天前,一些与前政权有关的军官企图发动政变。这一企图遭到了苏丹各界人民的反对。政变所有参与者都被逮捕和拘留。政变结局反映了苏丹人民对我国政府的团结。那些参与政变的人将受到审判。”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苏丹主权委员会官方发言人苏莱曼21日早些时候说,当天苏丹军队挫败了部分军官发动的政变。

据悉,约40名军官参与了此次未遂政变。参与政变者当天上午试图控制位于首都的国家广播电台,其中大部分人员隶属于装甲部队。目前,部分参与政变人员已被逮捕。

苏丹军方2019年4月推翻时任总统奥马尔·巴希尔领导的政府。数月后,过渡政府以及由军方代表和平民代表组成的主权委员会建立。

苏丹政变外交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