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听!北京冬奥会海报、主题口号推广曲齐上线啦!

好看好听!北京冬奥会海报、主题口号推广曲齐上线啦!
2021年09月22日 18:32 央视网

原标题:好看好听!北京冬奥会海报、主题口号推广曲齐上线啦!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

9月21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主题口号推广歌曲《一起向未来》正式上线。

9月22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海报在2021北京国际设计周开幕式上发布。北京冬奥会海报包括官方海报和宣传海报,官方海报已于2020年7月,由冬奥组委设计完成,共三组六幅。

北京冬奥组委于去年在2020北京国际设计周上,发布了北京冬奥会宣传海报征集公告,共征集到1565套(件)作品。经过多轮评选,最终确定11套(件)优秀设计作品为宣传海报。这11套作品以体育为主题,以文化为内容,融入了冬奥元素、中国文化、城市风貌、冰雪运动等多种设计元素。

主编丨张凯

视频丨丁韬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