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批酥油检测出阳性 江西一地紧急提示

一批酥油检测出阳性 江西一地紧急提示
2021年09月22日 16:58 央视网

原标题:一批酥油检测出阳性 江西一地紧急提示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

9月21日,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收到河南南阳市宛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协查函,告知有一批核酸检测阳性的涉疫产品酥油,其同批产品流入濂溪区。目前,濂溪区已对该涉疫产品酥油进行封存,对接触人员进行管控。为坚决防范物流疫情输入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提示如下:

一、近期内不购买、食用东湖高新区湖北南五洲食品原料公司、河南镇平县犇进清真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火锅料相关产品。

二、凡已购买东湖高新区湖北南五洲食品原料公司、镇平县犇进清真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火锅料相关产品,还未食用的要就地封存,并向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由属地市场监管和疾控部门专业人员进行处置。

三、对9月18日起曾进出过王长峰麻辣烫(新五中对面东方紫薇城)的人员,请主动向属地社区报告,配合落实14天的居家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的管控措施。居家健康监测期间尽量不外出,做好个人防护。

四、目前已对该店店员、环境、涉疫物品进行核酸检测,结果都为阴性。

五、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为了您和社会的健康安全,请积极完成新冠疫苗接种,降低自身感染和发病风险,共同构筑人群免疫屏障。

(总台记者 范存宝 石坤)

(编辑 赵羽祺)

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