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再增5例本土病例,哈尔滨开启全员核酸检测

黑龙江再增5例本土病例,哈尔滨开启全员核酸检测
2021年09月22日 14:32 中央广电总台中国之声

据黑龙江省卫健委消息,22日0至12时,黑龙江省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5例(哈尔滨市巴彦县4例、哈尔滨市南岗区1例)。截至22日12时,全省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6例,本土确诊病例8例。

22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消息称,22日24时前,哈尔滨市南岗区、道里区、松北区和巴彦县“三区一县”完成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其他区县(市)23日24时前完成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

哈尔滨巴彦县公共交通停运

22日,哈尔滨市巴彦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公告:

除保障民生用品的超市、药店、粮油店等场所外的空间相对密集场所全部关停。

公交、出租车、长途客运等公共交通工具暂停营运。

除疫情防控车辆、医疗救护车、消防车、水电抢修车、医疗救援物资运输车、生产生活必须物资运输车等,对巴彦县巴彦镇、兴隆镇、西集镇、洼兴镇实行交通信号灯红灯管制。

兴隆镇、兴隆林业局按封控区管理,足不出户,服务上门。其他乡镇实行按管控区管理,人不出小区,不聚集,每二天每户外出一人采购生活必须品。村屯只保留一个出入口,设服务站。单位职工等凭证出入。

病例所在单元实行集中隔离,所在小区实行居家隔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