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俄罗斯党将获得俄国家杜马中的324个席位

统一俄罗斯党将获得俄国家杜马中的324个席位
2021年09月22日 12:29 界面新闻

原标题:统一俄罗斯党将获得俄国家杜马中的324个席位

央视新闻客户端22日消息,据塔斯社报道,当地时间21日,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表示,根据选举初步统计结果,统一俄罗斯党将获得国家杜马中的324个席位。

据介绍,根据选举初步统计结果,统一俄罗斯党获得了49.82%的选票,以此将获得126个席位。另外,该党还在198个单席位选区投票中获胜,以此获得198个单席位,共计获得324个国家杜马席位。

此外,根据选举初步统计结果,俄罗斯共产党将获得57个国家杜马席位,公正俄罗斯-爱国者-为了真理党将获得27个席位,俄罗斯自由民主党将获得21个席位,新人党将获得13个席位。

俄罗斯国家杜马选举于9月17日至19日期间举行。俄罗斯国家杜马是俄常设立法机构,由450名代表组成,主要负责起草和制定国家法律,审议总统对政府总理的任命和决定对总统的信任问题等。本次选举实行混合选举制,即在总共450个议席中,一半议席按照政党比例代表制选举产生;另外一半议席则在单席位选区中选举产生,即在全国设立225个选区,每个选区选举产生一名议员。各政党进入国家杜马的得票率门槛为5%。

国家杜马俄罗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