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6 Pro真机泄露 颜色比预期的灰 具有高刷和Tensor芯片

Pixel 6 Pro真机泄露 颜色比预期的灰 具有高刷和Tensor芯片
2021年09月22日 07:54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9月22日上午消息。谷歌没有秘密,今年尚未发布的重要新品Pixel 6系列手机,又一次被完整的曝光出来,而且有人已经拿到了Pixel 6 Pro真机。

  一些海外用户发布了几秒短视频,展示了Pixel 6 Pro的黑/灰色配色样品。由于背面打着符号,这可能是一个试产的样品,去年谷歌硬件泄漏的情形一致。

  视频本身并没有真正展示多少细节,只是让人看到了新品的配色的样子。

  可以看到Pixel 6 Pro的黑/灰色版本的玻璃具有明显的光泽。目前还不清楚谷歌是否会像在Pixel 3和Pixel 4上那样在任何版本的手机上使用哑光材料。从视频中也很清楚,这种饰面中的“黑色”比最初预期的要灰得多。

  除了表面处理之外,还可以看到手机正面的弧形玻璃。玻璃的曲线与具有相同设计特征的一加 8/9 Pro和更早的三星产品非常相似。

设置界面设置界面

  另外,该设备的更多照片现已出现,在另外两张照片中,可以看到设置界面,“平滑显示”有60Hz和120Hz的切换。

  另一幅图显示了一个CPU测试应用程序,它证实了之前谷歌会在新品上采用自研Tensor芯片消息。

Pixel 6 ProTensor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