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海运收购德国汉堡港CTT码头35%股权

中远海运收购德国汉堡港CTT码头35%股权
2021年09月22日 16:20 界面新闻

原标题:中远海运收购德国汉堡港CTT码头35%股权

9月21日,中远海运港口有限公司宣布,与德国汉堡港口与物流股份公司(HHLA)签署协议,中远海运港口收购德国汉堡港Container Terminal Tollerort码头(CTT码头)35%股权。

中远海运港口董事总经理张达宇当天表示,汉堡CTT码头是欧洲物流的重要节点,位置与水深等天然条件得天独厚、腹地广阔,未来前景辽阔,发展潜力巨大。“我们期望此次投资能加强与汉堡港口与物流股份公司的合作关系,优势互补,向客户提供更高质素的服务。”

汉堡港是德国最大的港口、欧洲对华贸易的最重要枢纽之一,拥有丰富的后方集疏运设施,也是中欧班列重要的欧洲节点。CTT作为HHLA的3个码头之一,拥有4个泊位和14台集装箱起重机,目前正为中远的两条远东航线、一条地中海航线和一条波罗的海支线航线提供服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