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行政区域内全部人员均需进行核酸检测筛查

哈尔滨市行政区域内全部人员均需进行核酸检测筛查
2021年09月22日 12:06 央视网

原标题:哈尔滨市行政区域内全部人员均需进行核酸检测筛查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

9月22日,记者从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获悉,哈尔滨市指挥部决定南岗区、道里区、松北区、巴彦县“三区一县”9月22日24时前,其他区县(市)9月23日24时前完成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哈尔滨市行政区域内全部人员,均需进行核酸检测筛查。

二、请广大市民群众按照社区(村屯)通知的时间段,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规范佩戴口罩,及时前往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并按现场指引有序排队,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合理距离,不插队、不交谈、不聚集。

三、为确保核酸检测全覆盖、无遗漏,将对核酸检测实行龙江健康码赋码管理,未按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核酸检测的人员,健康码会调整为“黄码”,督促您尽快到指定地点完成核酸检测,待完成检测且结果为阴性的,健康码会调整为“绿码”,由此给市民朋友带来的不便,请给予理解和支持。

四、在等待核酸检测结果期间,请广大市民群众自觉居家,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不聚会。

五、为集中力量做好全员核酸筛查工作,迅速切断疫情传播源头,自即日起,全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暂停3天。

(总台央视记者 张艺馨)

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