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商界人士:中国市场对英国企业至关重要

英国商界人士:中国市场对英国企业至关重要
2021年09月22日 11:08 国际金融报

原标题:英国商界人士:中国市场对英国企业至关重要 来源:新华网

英国董事协会伦敦金融城分会新任主席约翰·麦克利恩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市场对英国企业至关重要,相信双方将在多个领域加强合作。

麦克利恩说,随着英国脱离欧盟,英国企业需要“向东看”。中国经济不断增长,出现越来越多的中产阶级消费群体,这对英国企业很有吸引力。

麦克利恩认为,随着旅游业从新冠疫情中逐步恢复,以及人员往来逐步增加,英中双方将进一步加强经济合作。

谈及英中潜在合作领域,麦克利恩说,两国在全球金融与创新、绿色产业与环境及医疗保健领域合作前景广阔。

英国董事协会成立于1903年,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商业协会之一。

英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