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13 Pro Max体验:灵活的重量级选手

2021年09月21日21:12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相关阅读:

  iPhone 13/13 mini上手体验:芯片屏幕拍照都变了 还有粉色大杀器

  谈及体重/外形或是在行业内的地位,iPhone 13 Pro Max都绝对称得上是重量级选手,但同时,加入了120Hz高刷屏和A15仿生芯片后,今年的iPhone超大杯又在功能体验上非常灵活。

  “Pro Max”后缀的手机,永远都是iPhone系列中最霸气的那个,今年的iPhone 13 Pro Max不仅外观豪横,相机模组也变得更大,当然,重量也升级为“果半斤”。建议想入手这款机型的小伙伴到店里体验一下再做决定。

  新配色远峰蓝名副其实,远方山峰的蓝色。与去年的海蓝色相比,它更像是雾面的天蓝色,而在阳光下,色彩会更清淡,更像是带着一点蓝的灰色,不锈钢边框的颜色则更浅。

  ProMotion高刷原本是Pro版本才有的功能,也是果粉非常期待的功能。它可以控制屏幕的刷新率在在每秒10次到120次之间动态调整,当你观看静态画面时,比如看小说等时候,帧率可能设定在10fps,而快速翻微博,帧率理论可以快到120fps。

  拍照方面,三颗摄像头像素仍是1200万,但实际上都有提升。全新三摄让夜间摄影有了明显改进,无论是主摄还是超广角。而且这次超广角摄像头还支持微距摄影,唯一的缺点就是不能手动开启微距(后续软件更新将提供关闭自动切换功能)。

  新机加入的摄影风格和电影效果模式,iPhone 13系列也拥有。后者让iPhone引以为豪的“人像模式”从静态升级到动态影像,玩法更多。现在不管你是专业摄影师,还是普通用户,都能用一部iPhone 13 Pro Max拍出电影大片的效果。

  当然,这一系列提升离不开A15仿生芯片的支持。而iPhone 13 Pro系列的这颗A15和iPhone 13系列还不太一样,Pro系列的A15多了一颗GPU核心,性能更强,也拉开了标准款和Pro的距离。

  总结下来,如果你有长焦摄影的需求,对芯片性能比较在意,那肯定要选择Pro系列;如果你还需要大屏,能接受这个手机的重量,那还有什么可犹豫,必然入手iPhone 13 Pro Max了。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 13 Pro Max芯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