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最近更新iOS 15功能页面:将日语加入语音控制列表等

2021年09月21日07:48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苹果最近更新iOS 15功能页面:将日语加入语音控制列表等

  据报道,苹果公司最近更新了iOS 15的功能页面,在推送iOS正式版之前强调了一些额外的信息。

  根据苹果的说法,iOS 15允许用户在iMessage对话中无缝切换电话号码,包括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和更新的iPhone。

  此外,在页面区域更新方面,苹果将日语加入语音控制列表。在iOS 15的天气应用中将新加坡添加到拥有空气质量地图的国家名单中;在印度,当用户使用相机应用扫描UPI二维码进行商户支付时,他们最多可以选择10个在最近使用过的UPI支付应用中。

  经过三个多月的测试,iOS 15将于明天向所有用户推送,iOS 15兼容与iOS 14相同的设备,包括较旧的iPhone SE和iPhone 6s等。

  按照苹果的惯例,推测iOS 15正式版推送的具体时间为北京时间21日凌晨1点左右,除了iOS 15之外,OS 15、watchOS  8、tvOS 15也将一同到来。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OS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