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将放宽国际航班旅客入境限制,印度下月起恢复疫苗出口 | 国际疫情观察(9月21日)

美国将放宽国际航班旅客入境限制,印度下月起恢复疫苗出口 | 国际疫情观察(9月21日)
2021年09月21日 09:28 界面新闻

原标题:美国将放宽国际航班旅客入境限制,印度下月起恢复疫苗出口 | 国际疫情观察(9月21日)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本文持续更新中。文中段首所示时间为本文更新时间。

全球

0830【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2.29亿例】

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疫情追踪数据,截至北京时间9月21日上午8点30分,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29001086例,累计死亡4699037例,接种疫苗超59.34亿剂次。

0800【辉瑞:低剂量的新冠疫苗适用于5至11岁儿童, 并将很快寻求FDA对这一年龄组的授权,并称这是开始为儿童接种新冠疫苗的关键一步

对于小学年龄组的儿童,辉瑞公司测试的剂量要低得多,仅为目前剂量的三分之一。

欧洲

0800【英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6100例,新增死亡病例49例】 

0800【俄媒:克宫称普京自我隔离期间感觉良好,本周将继续通过视频会议参加活动】

普京9月14日表示因周围有人感染新冠病毒决定自我隔离一段时间。他晚些时候称周围有数十人感染新冠。

北美

0800【 美国政府计划从11月初开始对“完全接种新冠疫苗”的外国旅客放宽入境限制

白宫新冠疫情应对协调员杰弗里·津茨说,所有外国旅客入境美国时须出示“完全接种新冠疫苗”证明,以及出发前72小时内新冠检测阴性证明。已完全接种疫苗的国际旅客入境美国后不需隔离。该规定将于11月初生效,以便相关机构和各航空公司做好准备。

亚洲

0800【韩国新增1729例新冠确诊病例,新增4例死亡病例】

0800【越南新增新冠确诊病例8681例,创1个月以来新低】

0800【印度卫生部:疫苗短缺问题已基本缓解,下月起恢复疫苗出口】

印度卫生部长曼达维亚9月20日宣布,10月印度政府将从疫苗生产厂家获得超过3亿剂新冠疫苗,未来三个月内获得超过10亿剂疫苗。10月起印度将恢复疫苗出口,但与此同时为本国公民接种疫苗仍是印度政府的首要任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