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半年下架手机App报告发布:86%针对12岁及以下儿童

2021年上半年下架手机App报告发布:86%针对12岁及以下儿童
2021年09月21日 07:48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2021年上半年下架手机App报告发布:86%针对12岁及以下儿童

  今日消息,Pixalate发布了“2021年上半年下架手机App报告”,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谷歌Play和苹果App Store下架了813000个App,其中超过86%是针对12岁及以下的儿童。

  报告显示,有超过80万个应用被下架,这可能是由多种因素造成的,包括违反政策或开发者而自行下架。

  在苹果的应用商店中,89%的下架应用是为12岁及以下的儿童提供的,59%的下架应用没有检测到隐私政策。在中国,超过60%的下架应用程序没有检测到隐私政策。此外,83%的下架应用程序没有列出地址(78%)或没有可识别的地址(5%)。

  在谷歌 Play中,66%的下架应用至少有一个“危险许可”——比如27%的下架应用可以访问GPS坐标,19%的下架应用可以访问摄像头。

苹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