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秋晚花絮释放丨被李宇春和彝族孩子们暖到了

总台秋晚花絮释放丨被李宇春和彝族孩子们暖到了
2021年09月20日 17:10 央视网

原标题:总台秋晚花絮释放丨被李宇春和彝族孩子们暖到了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

在2021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 ,有一个特别暖心的节目——《和你一样》,节目由李宇春和17位来自凉山彝族自治州喜德县中坝村文瀚小学的彝族小朋友们共同演唱。

在参演的小朋友中,很多孩子都是第一次走出大山,他们眼神里透露的纯粹和阳光,歌声里流露的喜悦和希望。这份不一样的歌声,不仅让幕后工作人员感动落泪,而在今年秋晚的舞台上,也将为观众进行温情呈现。

2021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将于9月21日20:00档在CCTV-1、CCTV-3、CCTV-4亚洲版、欧洲版、美洲版和央视频、央视新闻客户端、央视网等新媒体平台播出。此外,今年中秋晚会还将在总台大湾区之声、台海之声广播频率及其新媒体平台同步向港澳台受众播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