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达拉斯市凌晨发生枪击事件 造成1人死亡5人受伤

美国达拉斯市凌晨发生枪击事件 造成1人死亡5人受伤
2021年09月20日 04:57 央视网

原标题:美国达拉斯市凌晨发生枪击事件 造成1人死亡5人受伤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当地时间9月19日报道,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市于当日凌晨在深榆树娱乐街区发生枪击事件,造成1人死亡,5人受伤。

达拉斯市警察局称,19日0时42分左右,在北马尔科姆艾克斯大道和主街的十字路口巡逻的警察听到了枪声,并在现场发现一名手持枪械的男子。该男子年龄18岁,目前已被警方逮捕,罪名为涉嫌使用致命武器进行严重人身攻击以及拒捕。

其中一名18岁的受害者在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后宣布死亡。一名19岁的受害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目前情况危急。另外4名受害者,都是年龄在15岁到30岁之间的女性,在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后,暂无生命危险。

警方表示,此次枪击事件的动机和具体情况仍处于调查之中。(央视记者 徐德智 许骁)

(编辑 高靖)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