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公安侦破“9·08”特大生产销售假冒知名品牌月饼专案

广州公安侦破“9·08”特大生产销售假冒知名品牌月饼专案
2021年09月20日 01:29 央视网

原标题:广州公安侦破“9·08”特大生产销售假冒知名品牌月饼专案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

近期,广州市公安局食药环侦支队工作发现,广州、佛山、东莞等地有不法分子通过网络平台生产、销售假冒知名品牌月饼。经调查发现,以李某某等人为首的多个制售犯罪团伙大量采购假冒品牌月饼原材料,加工、包装成成品套装后,通过电商平台招揽下家,再依托快递物流渠道销售牟取非法利益。

9月7日至11日,在广东省公安厅的组织协调下,广州市公安局食药环侦支队出动警力70余人在广州、佛山、东莞等地对“9·08”特大生产、销售假冒知名品牌月饼案开展多次收网行动,共捣毁生产、销售窝点8个,打掉犯罪团伙5个,抓获嫌疑人36人。其中,刑事拘留18人,查获假冒知名品牌月饼成品2万余个,查获半成品、标识及生产设备一大批,现场货值70万元,涉案总金额超5000万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总台记者 赵菁 郑澍

(编辑 李茗伊)

东莞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