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内忧外患之际 拜登前往海滩度假引发大量批评

美国内忧外患之际 拜登前往海滩度假引发大量批评
2021年09月20日 00:57 央视网

原标题:美国内忧外患之际 拜登前往海滩度假引发大量批评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当地时间9月19日的报道,在美国疫情持续恶化和美国就阿富汗问题遭受国际社会质疑的情况下,拜登总统正在特拉华州的里霍博斯海滩别墅里度假。

国际上,本周美国防部承认美国在阿富汗的空袭导致包括7名儿童在内的10名阿富汗平民丧生,这使美国遭受国际社会的谴责。在美国宣布向澳大利亚提供核动力潜艇之后,法国从华盛顿特区撤回了其驻美大使。随着边境危机的继续,拜登政府本周需要处理数千名越过边境进入得克萨斯州的移民。

与此同时,在国内方面,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拒绝了拜登政府疫苗加强针的提案。民主党内讧使3.5万亿美元的支出计划和1万亿美元的两党基础设施法案的推动陷入困境。

这些报道引发了对拜登的大量批评,包括谴责拜登在国家内忧外患之际仍前往海滩度假。(央视记者 许骁)

(编辑 高靖)

美国拜登阿富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