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丰城公布1例境外返丰复阳病例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

江西丰城公布1例境外返丰复阳病例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
2021年09月19日 18:23 央视网

原标题:江西丰城公布1例境外返丰复阳病例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

江西省丰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9月19日发布消息称,9月18日,该市在对集中隔离点被隔离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时发现1名境外返丰复阳病例邹某某。同时,9月17日丰城市宋某与邹某某同乘一班高铁同一车厢从长沙南到南昌西,被判定为邹某某的密切接触者,目前宋某已经落实集中隔离措施。宋某的部分密切接触者已确定,并按要求落实了管控措施。

为堵塞防控漏洞,提醒其他有共同活动轨迹人员落实防控措施,现将宋某的活动轨迹公告如下:

宋某活动轨迹:

1.9月17日18时在长沙南乘坐高铁(G1306),19时33分到南昌西,下高铁后由丈夫张某某开车接送,于22时到丰城市宜尚酒店(丰水湖),入住丈夫张某某员工宿舍,晚上未外出。

2.9月18日10时左右到酒店早餐厅就餐,13时24分和丈夫张某某到蜜雪冰城(和和超市店)买了奶茶,当时未佩戴口罩,27分到塔斯汀汉堡店(新城丰中店)就餐,吃完就返回酒店员工宿舍休息,20时和丈夫张某某开车前往杨国福麻辣烫(丰城市汉茶奶茶店),吃完后,20时30分左右一同前往百盛佳购物广场(福泽店),只购买了水果,20时56分结账离开百盛佳购物广场后返回酒店员工宿舍。

3.9月19日9时宋某一直待在员工宿舍未外出,直到由120专车转运至隔离点。

丰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请和宋某在上述时间段及地点活动轨迹有过交集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当地社区报备,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到丰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核酸检测门诊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减少外出。其间如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要立即拨打120,由120专车接到定点医院就诊。

如有隐藏,造成严重后果,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希望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相关法律规定,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总台央视记者 李竟成 颜蔚然)

(编辑 孙杉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