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余家企业、13个展览板块,第七届济南电子商务产业博览会9月24日开幕

630余家企业、13个展览板块,第七届济南电子商务产业博览会9月24日开幕
2021年09月19日 10:33 界面新闻

原标题:630余家企业、13个展览板块,第七届济南电子商务产业博览会9月24日开幕

9月17日,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2021年济南金秋消费季”活动的有关情况。记者在会上获悉,第七届济南电子商务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24日至26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共设计13个展览板块、40余项内容、参展企业630余家。

电子商务产业博览会是济南市和山东省商务厅重点打造的品牌展会,由济南市人民政府和山东省商务厅共同主办,2015年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6届。第七届济南电子商务产业博览会以“发展高质量电商,服务新经济格局”为主题,将于9月24日至26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共设计13个展览板块、40余项内容,设置展位1200余个,展示面积3万平米,参展企业630余家。本届博览会除展示展销、组织高端论坛、举办新电商供应链对接大会外,还将重点突出济南特色,设置了“济南制造、源头好货”专区,汇集济南市食品饮品、纺织服装、家具家电、美容化妆、个护健康等重点产业集群的250余家企业,其中不乏一些老字号产品和地方特色产品。通过邀请MCN机构、供应链公司、团购平台方等方式,将济南本地的优势产品、特色产品推向全国,甚至推向全球各地,带动济南地产品消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