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Duo 2现身FCC 确认了5G、Wi-Fi6、UWB、NFC、无线充电等细节

Surface Duo 2现身FCC 确认了5G、Wi-Fi6、UWB、NFC、无线充电等细节
2021年09月19日 07:38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COM

  微软的下一代Android手机Surface Duo 2据传将于9月22日与Surface Pro 8、Surface Pro 、Surface Go 3、Surface Book/Laptop继任者和其他产品一起发布。在传闻中的发布之前,Surface Duo已经抵达FCC产品认证认证数据库,让我们了解了有关于它的一些细节,例如已经确认支持5G和NFC。

  FCC文件中明确提到的双屏设备极大概率就是被描述为"微软便携式设备"的Surface Duo 2,例如,文件中明确指出,该设备支持"两种形态",一个屏幕打开,另一个屏幕关闭。

  FCC的报告也证实,这是一款双屏设备,有一个前置摄像头,另一个摄像头在后侧。其中一份文件还指出了Android操作系统。

  事实上,有一段话说,FCC对该设备进行了多种配置的测试,包括折叠打开和折叠关闭,与之前对原版Surface Duo进行的测试相似。正如预期,Surface Duo将支持在美国使用的主要LTE和5G频段。该设备将具有5G mmWave连接和Wi-Fi 6。

  "型号1995"有两个毫米波天线模块,都在设备的右半部分。模块0面向后方,而模块1面向前方(显示屏)一侧。天线的位置显示在下面的图中,这三种设备的姿势已经被完成功率密度评估,"该文件写道。

  此外,微软还在测试对NFC的支持。

  Surface Duo 2的特点汇总:

  正如我们在2月份报道的那样,Surface Duo 2将是微软第一款支持5G和NFC的Android手机,这一信息是基于微软现已删除的招聘启事和我们掌握的其他文档。

  第二代Surface Duo配备骁龙888,这比原机型中的多年前的旗舰芯片骁龙855处理器要好得多。

  除了新功能外,微软还计划解决"严重的软件缺陷"。如果你还记得,Surface Duo至今都存在重大软件问题,让设备看上去不那么聪明,Surface Duo的继任者将解决所有这些问题,用户也可以期待更快的功能更新。

  微软一直在为Surface Duo团队增加更多的Android工程师。此外,将有一个新版本的微软启动器,专门为Surface Duo设备优化,因此新旧设备都可以期待更少的崩溃和流畅的过渡效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