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同安区19日启动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厦门市同安区19日启动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2021年09月19日 02:20 央视网

原标题:厦门市同安区19日启动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

9月19日,厦门市同安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2021〕第14号通告,根据厦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为及时有效发现和控制传染源,阻断疫情传播,决定于2021年9月19日(周日)下午17:00-22:00、9月20日(周一)上午9:00-14:00开展全员第三轮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一、在同安区域内工作、生活的人群均需开展核酸检测。请全体人员严格按照时间段,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佩戴好口罩,及时前往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对于行动不便人员,村(居)将组织上门采样,确保全员覆盖、不漏一人。

二、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有利于实现“早预防、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防控目标,请广大群众听从镇(街)、村(居)统一安排,主动接受采样,有序排队参加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共同守卫生命健康、守护家园平安。凡应检未检,造成疫情传播的应承担相应法律责任。(总台记者 陈庚 郭婕妤)

(编辑 王丹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