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台江回应“对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地处老城区,小区出口较多、防控难度大

福州台江回应“对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地处老城区,小区出口较多、防控难度大
2021年09月19日 17:37 界面新闻

原标题:福州台江回应“对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地处老城区,小区出口较多、防控难度大

@福州发布 微博消息,台江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发布情况说明称,9月19日,台江区官方微信公众号“一线台江”发布《台江最新公告》,其中提到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受到社会广泛关注。现就情况作以下说明:

近期省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台江区地处老城区,无物业小区比例大,存在小区出口较多、防控难度大等问题。针对这一情况,台江区委区政府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关口前移,扎牢无物业小区防控网,增强居民群众防护意识,因此发布了《台江最新公告》。

台江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表示,目前,台江区无本土确诊病例,防控工作正在扎实有序开展,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同日早前,据央视新闻报道,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19日通报,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只保留一处出入口,其他出入口暂时封闭。

台江区要求,进入小区人员需佩戴口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非本小区居民要登记进出时间及事由,检测体温并做好记录。凡发现健康码为黄、橙、红码或行程码有到过中高风险区的人员,立即报告所属社区。

小区居民尽量不要外出,如确需外出时刻注意个人防护,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