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汽车首席体验官陆皓被带走调查 入职不满1个月

哪吒汽车首席体验官陆皓被带走调查 入职不满1个月
2021年09月19日 07:42 快科技2018

  来源:快科技

  日前,据报道,刚刚加盟哪吒汽车并被任命哪吒汽车首席体验官的陆皓,昨天在上海被警方带走调查,具体原因不明。

  针对此事,哪吒汽车还没有发布相关回应声明。

  公开资料显示,陆皓拥有超过20年的汽车行业整合营销经验,曾就职于捷豹路虎、广汽菲亚特等知名汽车企业,也曾担任过北汽新能源ARCFOX极狐事业部总经理,法拉第未来的品牌和产品副总裁。

  加入哪吒汽车前,陆皓在福特中国全面负责福特及林肯品牌的电动汽车产品营销创新规划工作。

  8月27日,哪吒汽车官方正式宣布,任命陆皓为哪吒汽车首席体验官,全面主导负责用户运营及产品体验业务板块,向哪吒汽车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勇汇报。

  而在此之前,哪吒汽车的市场部负责人则是传奇人物“彭刚”。在彭刚主事时期,曾给予哪吒汽车“翻车式”营销。

  8月3日晚间,原哪吒汽车市场部负责人彭刚在工作群内建议,聘请污点艺人吴亦凡代言,给予其“改过自新”的机会,并扬言“大不了官方道歉,开除相关人员”。当晚,哪吒汽车官方微博宣布开除彭刚及相关人员。

  此事也将哪吒汽车成功送上了热搜,而且一波开除不少高管,可以说市场部几乎被“全员团灭”。

  不过,哪吒汽车的销量始终没有受到太大影响,2021年8月,哪吒汽车向终端交付产品6613辆,同比增长449%,今年1~8月累计总交付量达33728辆,同比增长367%。

哪吒汽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